最新消息

凝聚共識,一齊打造願景,共事贏!

凝聚共識,一齊打造願景,共事贏!
10/18斯巴克集團在PCBC(犇亞商務中心)舉辦了「使命」「核心價值」「願景」共識營,由顧問團KPMG協助舉辦活動,讓同仁們共同找出斯巴克是一家什麼樣的企業與文化,從上到下激發內心的想法,凝聚一個共識,在未來3~5年的道路上,一同完成目標!

同舟共濟,齊心協力

由林董事長帶領我們搭上斯巴克船的那一刻起,我們就是一家人,在航向每一個目標時,都會遇到不同的問題,是需要大家團結齊心,一同克服困難,這艘船才能航行更遠,離目標更近


競賽,激發,共識


在「使命」「核心價值」「願景」三大主題中,利用小組積分競賽討論方式,激發同仁內心的想法,一起來找出斯巴克的企業文化吧!


董事長的期許

透過這樣的活動讓同仁體會到,斯巴克是大家一同努力的,靠一人之力是不可能達成的!有了強力後盾的團隊,在未來後續的基礎規劃中更能發揮潛能,做到大家心中所想的「斯巴克文化」,在往後的3~5年目標更努力的衝~衝~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