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與敦瀚股份有限公司簽署合作備忘錄


      臺北市榮服務處池玉蘭處長(前右)與敦瀚股份有限公司林錦堂董事長(前左),簽定合作備忘錄

《合作備忘錄》臺北市榮民服務處與敦瀚股份有限公司簽署合作備忘錄

 發布日期:107-09-12     發布單位: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為開拓優質企業職缺,並與廠商營造良好合作關係,臺北市榮民服務處池玉蘭處長今(12)日上午與敦瀚股份有限公司簽署就業合作備忘錄,期透過與該公司合作,積極開發退除役官兵(眷)就業資源,以期共同推展協助退除役官兵就業需求。

池處長表示,協助退除役官兵退後順利就業,係本會當前重點工作之一,本會積極開拓優質企業就業媒合機會,希望渠等於退伍後能在最短時間內順利重返職場,落實輔導會「促進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方案,激勵退除役官兵順利進入職場就業,合作備忘錄的簽訂,有助於未來擴大人力供需及多元輔導就業管道,厚植就業優勢,進而增進退除役官兵的就業保障。

敦瀚股份有限公司林錦堂董事長感謝榮服處協助,允諾積極協助退除役官兵退後順利就業,尤其40歲左右中高齡者穩定就業情形較年輕者為優;事實上,現在工作環境、勞動條件均有大幅改善,此次與本處簽訂合作備忘錄,對其求才方面甚有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