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08年度模範勞工表揚大會

模範勞工代表心得感言

首先,感謝斯巴克集團的同仁們,努力辛苦了一整年,在這1100多人中,脫穎而出50位當選為公司108年模範勞工,雖然我們來自不同的營業單位(洗車、隨車、車站),但今天我們站在這裡,我想有一點是相同的,那就是工作努力,認真負責的態度,獲得同事的認同及長官的肯定。

我有三個感謝要說:
第一個要感謝的是董事長,對台東所的支持,還有副總及總公司各位長官的指導讓台東所從50、60、70分一步步向前走、向前邁進,不斷向上。

第二個要感謝的是一直在我前面的兩位主任、兩座大山,戴主任及洪主任。因為每次在查車時我總是會向領班說「那是戴主任他們的火車,你看他們的玻璃為什們特別亮;那是洪主任他們的火車,為什們他們的廁所沒有異味」,因為有了兩位主任的管理及同仁的用心清掃,使我一直有不可跨越的高山,也是我一直追尋的目標。

第三個要感謝的是我團隊所有同仁,因為有他們持續不斷的付出,才有不斷的向前邁進與成長。

最後希望我們在座所有模範勞工,回到工作崗位後,能一本初衷,在工作上能持續的努力,在董事長、副總及公司團隊的領導下、朝公司下一個目標大步邁進,大家一起加油!



模範勞工表揚大會活動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