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文明指標!公廁清潔 人人有責

文明指標!公廁清潔 人人有責

 

2020-11-19 19:29:00      陳怡臻 王昭中 高雄報導

今天是世界廁所日,看看你有勇氣參與掃公廁的行列嗎,高雄舉辦公廁清掃教學,重點不是清掃,是工具,還有不少的勇氣十足!跨國視訊連線日本廁所專家山戶伸孝,原來COVID-19疫情跟廁所息息相關。

因此公廁很重要,高雄火車站展開公廁清掃教學,關鍵不在清潔劑,而是手上的工具,拿起鏡子把尿斗內外看一遍,全都得刷過,而馬桶,不是刷子洗,而是得用手拿著菜瓜布,來回刷洗,一旁學員看傻眼,但也鼓起勇氣學著做,清潔公司以日本公廁文化為模範,不只維護好負責的火車站環境,更推展掃廁所學問!

清潔公司董事長 林錦堂:「其實掃廁所是有撇步的,所以我們也希望推展到百工百業,讓大家對廁所的使用,跟對廁所清掃的觀念做改變。」呼應世界廁所日,做好公廁清潔,才能守住防疫最前線!

 

(資料來源:大愛電視台)

報導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