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報導

傑出校友心繫母校—開學前校園大清消,玉里鎮中城國小朗朗清清!

傑出校友心繫母校-開學前校園大清消,玉里鎮中城國小朗朗清清!

27 八月, 2021張柏東

  自今年5月19日起因新型冠狀病毒的疫情嚴峻,全國實施防疫的第三級警戒,學校因應疫情採停課不停學的模式,學生不到學校,各自在家自主線上學習。停課又加上暑假,一百多天空蕩蕩的校園,終於在疫情漸緩下,下週三9月1日新的學年就要開始,小朋友們終於可以回到校園,恢復實體課程的學習。

  雖然目前全國的疫情趨緩,但為了提供師生一個健康安全無虞的校園環境空間,花蓮縣玉里鎮中城國小在開學前做了許多的防疫準備工作,像是防疫物資、用餐隔板的準備、校園花草樹木修剪、教學環境的清理等,而其中小朋友學習與生活最密切的空間的清理消毒更是重點工作。基於此,校長李東泰特別聯繫該校傑出校友林錦堂先生所帶領的斯巴克環保工程公司,於今(27)日進入校區,協助學校進行教室內外、走廊、樓梯、洗手間等處的全面性徹底的環境清消工作,給學生,老師及家長們一個安心清潔的學習環境。

  林錦堂董事長的斯巴克環保工程公司是當前台灣清潔服務產業的領導者,承攬了台鐵的火車和車站等之清消任務,林董事長更將清潔管理的專業提升至標準化、科學化、藝術化的層次,提供大眾最舒適與乾淨的環境。林錦堂是畢業於中城國小第十一屆的傑出校友,他總是懷著回饋鄉里、回饋母校的心,中城國小能享受到傑出校友專業團隊的清消服務,該校的全體師生都備感榮耀與滿滿的感謝。

傑出校友林錦堂帶領斯巴克環保工程公司工作團隊,返回母校中城國小全面性徹底的環境清消。

校長李東泰(中)感謝林錦堂(右)工作團隊

林錦堂畢業於中城國小第十一屆傑出校友

(資料來源:東台灣新聞網)